2009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9年02月份)

大事记(2009年02月份)

时间:2009-02-28 14: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32期《代表抒怀》。
  10日-20日  △市人大常委会苏红平副主任带领教科文卫工委,与11个对口政府部门进行工作座谈,了解这些部门2003年工作计划和五年立法规划,征询开展各项工作的要求和建议。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洪方、王金大召集常委会有关部门研究解决自来水公司供水大楼建设纠纷问题。1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召开座谈会,向市政府有关部门和自来水公司传达常委会处理自来水公司供水大楼建设纠纷的原则意见。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通过《无锡日报》、《江南晚报》刊登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本市2003-2007年地方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同时,向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发出《关于印发<编制2003-2007年立法规划的方案>的通知》。
  13日  △杨惠菊副主任与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参与接待了日本明石市来锡访问团。
  14日-15日  △杨惠菊副主任带领财经工委到财政局、审计局、工商局、国税局,了解各部门今年工作安排情况,加强人大与这些部门的沟通联系,并通报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的重点内容,提出加强工作联系的要求。
  16日  △在锡省人大代表赴宁出席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市领导周令根、杨惠菊等为代表送行。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法制工委参加在市府法制办召开的无锡市发展行业协会条例立法座谈会。
  △杨惠菊副主任与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同志赴崇安区听取崇安寺改造情况的介绍,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在1月份书面征求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草案)》的意见后,又专门组织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及卫生行政机关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听取意见,全面、客观地向全国人大报告我市的意见和建议。
  21日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泽民、张阶平一行8人来锡学习交流城建环保和内务司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项洪方、于顺源副主任接待并介绍了我市这些方面的情况。
  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到市建设局、园林局了解2003年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和绿化建设计划安排情况。
  27日  △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赴宁集中,出席全国人大十届一次会议,市领导郁家树、许津荣、周令根、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等为代表送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