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

崇安区“代表之家”打好特色牌

崇安区“代表之家”打好特色牌

时间:2009-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崇安区“代表之家”在开展活动时,注重结合崇安实际,打好特色牌。各“代表之家”根据区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各自的实际,制定好全年的活动计划,在做好学习交流、视察调研、接待选民、向选民述职、听取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等“规定动作”以及“常规动作”的同时,力争做到“一家一特色”。如广益街道“代表之家”积极开展市区两级代表联合活动,通过“借力”推动辖区城市道路建设等问题的解决;崇安寺街道“代表之家”充分利用代表的专业优势,通过“借脑”为地区招商引资、协税护税、和谐社区建设等出谋划策,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通江、广瑞路、江海街道“代表之家”积极开展代表与地区弱势群众“攀亲”活动,通过结对定期走访,帮助贫困户解决低保、再就业等实际问题;上马墩街道还把“人大代表之家”向社区延伸,让选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与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各“代表之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

  (崇安区人大办公室 高莉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