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9年04月份)

大事记(2009年04月份)

时间:2009-05-04 10: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31日至4月2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来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陪同接待。
    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听取了我市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讨论了《无锡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市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时间和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6日至7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卫国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陪同考察。
    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参加会议。
    7日至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环资城建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全省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
    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我市平安创建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全体驻委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了视察。
    8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麻建国陪同考察。
    8日至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带领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全省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
    12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106期《人大代表情系灾区重建》。
    13日至15日   江苏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秘书长周培基参加了会议。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城区接管纳污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全体驻委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了视察。
    16日至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法制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民宗侨工委有关同志,对农村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总结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信访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了会议。
    20日至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五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组织召开《关于将全市域建成无锡太湖保护区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组织召开城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出席会议。
    26日至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参加在徐州召开的全国较大的市人大工作研讨会。
    28日至29日   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城区污水接管纳污工作情况、关于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提升现代农业水平的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议案的决议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及监督工作议案实施方案的汇报,同意市政府就这两件议案所制定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企业家人大代表捐助援建汉旺镇中心幼儿园的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刑事被害人特困救助条例》,将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一审了《无锡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规范闭会期间市人大代表活动的若干意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闭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4人出席了会议。
    29日   新西兰侨领代表团来无锡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秘书长周培基等前往接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