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9年07月份)

大事记(2009年07月份)

时间:2009-07-29 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一行来锡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麻建国,秘书长周培基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有关同志,赴宜兴市开展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
    2日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陶培荣主任一行来锡进行了太湖水污染防治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和考察。
    2日-4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带领省人大财经委来我市调研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陪同调研。
    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环资城建专业组对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视察。
    6日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农经工委联合召开环太湖五市治理太湖准备工作启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出席会议。
    常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忠和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前往陪同考察。
    6日至12日   开展市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参加活动,深入基层见面接待群众。
    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创新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和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听取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和组织执法检查议题的办法(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2009年7月、8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小琪一行来锡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陪同视察。
    9日至10日    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直宿迁小组来锡视察人民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带领常委会有关领导和有关工委陪同视察。
    10日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民、钱满强一行来锡考察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11日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菅瑞庭一行来锡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陪同视察。
    14日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前往接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带领人代联工委同志对市建设局、交通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了解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
    14日至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检察机关查办渎职犯罪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参加了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组织人代联工委召开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座谈会。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对市口岸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农经工委召开“环太湖五市联合治太”调研工作准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丁卜人参加了会议。
    省人大委员柏苏宁等一行来锡视察法院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视察玉祁控源截污和排水达标区创建工作。
    16日至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在南京举办了全市人大民宗侨系统《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学习班,邀请了省宗教局领导对修改《条例》的背景、内容、当前民族宗教面临的形势、难题和对策等作了专题讲座;组织参观了南京刻经处、南京城市建设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民宗侨工委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赴水上公安分局和交通局调研我市水上治安综合治理情况。
    20日至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市环保局、市水利局有关同志,赴上海参加《上海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立法研讨会。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组织内司工委有关同志研究讨论有关疑难信访案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市人大代表科教文卫专业组,对我市科技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22日至24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团赴天津学习考察,并与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工作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参加了考察活动。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参加了会议。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召集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法制工委、市法制办、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市环保局同志就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修订展开讨论。
    28日至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赴新区、惠山区和北塘区对我市商品市场发展情况开展了调研。
    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若干重要问题的通知》、《关于坚决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的通知》等中央文件精神,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劼关于我市《十大产业调整与提升行动计划》有关情况的介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参加了会议。
    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县)区人大研究室联席会议,并赴苏州市学习考察,与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交流了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带领研究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民宗侨工委有关同志对台资企业在锡投资情况进行了调研。
    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召开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组织召开市级重点工程安置房建设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秘书长周培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无锡博物院,参观集成电路体验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