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次会议

[ 会议纪要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纪要

[ 会议纪要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纪要

时间:2009-08-04 16: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9年6月24日至2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5人出席了会议。周解清主任和许卫国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08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无锡市2008年市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加快金融业发展提升对经济支撑水平的情况汇报、“关于在城市化进程中重视村级经济及农民就业问题的议案”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二审、再审案件审理情况的汇报以及《无锡市促进行业协会发展条例》的执法检查报告;一审了《无锡市房屋登记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将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实施意见》;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长毛小平、副市长王国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禇红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承平,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和有关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