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9年08月份)

大事记(2009年08月份)

时间:2009-09-03 15:4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台商企业在锡投资发展情况汇报,讨论了《无锡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时间和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4日  台湾省台东县农业参访团来锡访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前往接待。
    5日  在锡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在锡山区、新区开展关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参加调研。
    市和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联席会议在锡山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参加会议。
    5日至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了调研。
    5日至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法制工委、内司工委有关同志,赴广州市开展地名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7日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忠和一行来锡调研产学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陪同调研。
    9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110期《“见面周”架起“连心桥”》。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老新村改造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农村土地承包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主持会议。
    13日至14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秘书长周培基赴苏州参加江苏省部分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
    14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全体会议,组织审议《无锡市房屋登记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主持会议。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丁卜人参加会议。
    18日至19日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生一行来锡考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企业自主创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陪同考察。
    19日至20日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对《农村土地承包法》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参加检查活动。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市级重点工程安置房建设实施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参加视察。
    21日至22日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丁卜人,秘书长周培基陪同考察。
    24日至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义务教育高位均衡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25日至26日  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徐州组年中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在徐州市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参加调研活动。
    26日至27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0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200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查办渎职犯罪工作情况汇报;二审了《无锡市房屋登记条例(草案修改稿》;一审了《无锡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和《无锡市排水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听取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和组织执法检查议题的办法(草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市属重点单位开展了《无锡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参加检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