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尽快将蓉湖路(运河东路至清扬路段)建设列入计划的建议
蓉湖路(运河东路至清扬路段)建设早已列入市道桥规划,并早就计划实施,但由于涉及河道问题,推迟了建设时间,至今迟迟未开工建设,致使五爱路及梁溪大桥周边的交通压力增加,拥堵现象时有出现,同时健康路的拥挤也常发生,影响了东西向交通的顺畅。虽然还在进行五爱路的拓宽改造,但只能解决南北向交通问题,不能缓解东西向交通压力。同时,也影响锡山新村、金宇苑、吉品苑等小区居民的出入。据了解,从锡山新村至酱品厂段周边的小区改造已完成,基本不存在拆迁问题。从酱品厂——振新路段是工厂和振新路粮油市场(临时市场),拆迁问题容易解决,只有湖滨中学至运河东路段需动迁部分居民。并且浒溪河是一条断头河,河水污染严重,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建议市政府尽快将蓉湖路(运河东路至清扬路段)的改造列入市道桥建设计划,争取在年内开工实施。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