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屺亭—马山快速通道和环太湖公路宜兴段规划和建设的建议
市长毛小平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统筹安排全市资源,协调建设“七区一体、一体两翼”城市群体。宜兴作为“一体两翼”中的一翼。加快推进屺亭—马山快速和环太湖公路宜兴段规划和建设,对于拓展无锡城市框架,加快无锡城乡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为此,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屺亭—马山快速通道企业段规划和建筑,提出如下议案: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设屺亭—马山快速通道宜兴段规划和建设,有利于优化整合宜兴这“一翼”中的现有产业资源和环境资源,有利于科学合理地配置生产力,促进无锡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真正把无锡建成生态无锡,活力无锡,和谐无锡。
  二、将屺亭—马山快速通道纳入无锡市高速公路路网建议的一部分,将环太湖公路宜兴段纳入无锡市环太湖公路建设的一部分,规划实施。
  三、加强组织领导。要建立专门工作班子,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的工作措施,协调问题屺亭—马上快速通道和环太湖公路宜兴段规划建设的相关具体工作,使这项促进无锡更快更好发展:交通工程有人抓、有人协调、有人推进。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