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加快格林爱普、东泰化工、石化总厂等化工企业退城进园搬迁步伐的建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优化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角度出发,实施了工业企业退城进园的重大战略,目前城区的一大批工业企业已搬迁,给居民以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但在崇安区广益街道范围内还有格林爱普、东泰化工、石化总厂等一批大型化工企业,虽然市政府已公开承诺将在2010年前将这些化工企业全部搬迁完毕。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这些企业仍在生产之中,对周边空气和水环境的污染很大,严重地影响到当地的生态环境。
  恳请市政府按照既定计划,加快这些化工企业的搬迁步伐,给居民以良好居住生活环境;为使当地居民对搬迁的期望有寄托,有关部门要适时地向社会公布搬迁进度,以安定民心。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