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加强统计工作,确保我市节能减排工作数据真实可靠
  节能减排是各级政府的工作重头,不仅是考核无锡政府的重要约束性指标,更是涉及无锡的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无锡环境改善的重要工作,但是在过去的一年,无锡政府发文,要求企业如实上报发电量、供热量、用煤量、含硫量等数据,测算无锡地区的减排数据,这对无锡人民极不负责的行为。国务院已经批转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实施方案和办法。建议我市统计部门本着对无锡政府和无锡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从落实“十七大”精神和“三个办法”,建立科学完善统一的“三个体系”,认真做好各项能源和污染物的统计、监测,加强统计执法检查和巡查,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