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作力度的建议
  毛市长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立足雄厚工业基础,大力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信息化工作对于节约资源、减少能耗、降低污染,促进发展方式的优化转型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发达国家经验表明,信息化的推动力。首先来源于政府,建议市政府加大信息化工作的规划和投入力度,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制定具体措施,加快无锡从“数字城市”向“智慧城市”的发展。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要大力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市场化、城镇化发展,首次把信息化提到这样的高度,建议是否可以把信息化指数作为各级政府的考核,考察指标或目标之一。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