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生活污水直排蠡湖的问题要得到解决的建议
  太湖威尼斯花园一期达500户住户,该花园始建于1993年,坐落在东夅蠡湖边,当时该地域未有排污管网,开发商自建污水处理系统,但至今已有15年之久,设备早已老化失效,生活污水天天直排入蠡湖,当地居民已多次向滨湖区环保局、无锡市环保局反映情况,希望市有关部门予以重视解决,2007年8月无锡市环保局开会曾强调过此事,但至今未有解决的迹象。如这个问题不能真正解决,由于威尼斯花园居住外籍人士近200户,将对太湖治理规划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同时城市污水管网已排到花园外墙,不知什么原因最后一段为什么接不上去?请有关部门重视该问题,真正贯彻科学发展观,把工作和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结合,解决一些老百姓关心的问题。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