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事记

大事记(2009年12月份)

大事记(2009年12月份)

时间:2010-01-14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进行专题学习,听取关于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等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3日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来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周解清主任、秘书长周培基陪同考察。
    7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老龄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度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关于开展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和市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时间和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等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 活动中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参加活动。
    14日-15日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率领教科文卫委员会代表团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麻建国等前往陪同。
    15日-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和市(县)区政府机构改革有关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决议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和明年初步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一审了《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公路条例(草案修改稿)》,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补选陈振一同志为江苏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1人出席了会议。
    1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对2009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审查。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来锡开展广告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和法制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21日-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对200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
    23日  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文贲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和财经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纪念无锡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0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麻建国、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和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的修改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秘书长周培基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和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听取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大代表会前准备议案建议情况的汇报。
    28日-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对200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
    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0年度立法项目论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法制工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30日  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视察我市文化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和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参加视察。
       在锡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物联网建设和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和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参加视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