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尽快实施广益路西拓的建议

    根据市政府规划,广益路是我市锡东地区东西向的主干道,其中从锡山区到江海东路段已于2005年建成通车,但江海东路向西延伸段(广益路西段)却迟迟未能动工,已经严重影响到广益地区乃至整个无锡东部地区的发展。广益路西拓的必要性是:

    1、从锡东地区的交通状况看,东西向的道路交通流量一直比较大,从锡山区经广益路向西进城的车辆到江海东路后在分流到锡沪路和广瑞路,又加大了这两条道路的交通拥挤情况。广益路西拓后,将连接广瑞路、通江大道、锡澄路等,构建无锡快捷的交通构架。

    2、近年来,广益街道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规划,加快“城中村”改造,广益路西段正处在“城中村”改造地块,涉及400余亩的范围,广益路西拓后可加快这一地区的规划建设。

    3、广益路西段的南侧地块已规划建设了广益景苑农民安置房,目前一期已交付使用,二期正在建设,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广益路西拓后,可改善这一地块安置房住宅区居民的出行。

    本人关于广益路西拓的建议,曾在上次人代会上提出,这次会议上再次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尽快组织实施广益路西拓建设。         夏杰伟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