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访谈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一卡多刷 方便亲友同时出行
  [市民刘女士反映,有次一家三口出门,坐公交车时只有她一个人有公交卡,她想帮家人刷卡,但司机告诉她不能一卡多刷。于是家人只能到处找零钱,偏偏那天都没带硬币,很是尴尬。]

  陈元红代表说,她也听到过类似问题的反映。她认为,全家人或朋友几个乘坐公交车,有了公交卡还要另外找硬币,的确是件麻烦事情。在南京等城市,一张公交卡是允许连续刷的,无锡也应该这样做。
  张文毅代表认为,公交卡不像园林卡,上面没有名字,全家人乘公交刷一张卡是比较方便和合理的方式。而且既然公交卡是充值的,没必要限制一卡一人使用,一卡多刷值得推广。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