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畅所欲言共谋发展良策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昨天胜利闭幕。
  昨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会议首先进行了选举。大会实到代表395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建华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人员名单,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卫国同志作议案审查报告。预算审查委员会所作的预算审查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大会还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0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周解清在大会闭幕时说,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行使职权,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商改革开放大计,共议经济建设大业,共谋科学发展良策。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集中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意愿。
  周解清说,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完成之年,也是谋划“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全面启动“四城”建设的首战之年。同时,也是发挥区域优势,全面战胜危机,加快无锡经济转型升级、优化发展的机遇之年。会议结束后,首要任务是大力宣传人代会的精神,认真贯彻这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团结全市人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夺取改革开放和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