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事记

大事记(2010年01月份)

大事记(2010年01月份)

时间:2010-02-12 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出席会议。
    5日至8日    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直机关无锡组来锡开展会前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麻建国,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视察。
    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积极分子和优秀联络员的决定(草案)》,《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积极参与“献爱心、作贡献、援灾区”活动的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各类建议名单及有关准备事项,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补选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时间、建议议程以及2010年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了会议。
    6日至10日    空军在京全国人大代表来锡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许卫国和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前往陪同。
    10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115期《推进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11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积极分子和优秀联络员的决定(草案)》、《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积极参与“献爱心、作贡献、援灾区”活动的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 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各类建议名单及有关准备事项、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医疗卫生系统领导和专家迎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和教科文卫工委、民宗侨工委有关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14日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士珍一行来锡交流环太湖五市联合治太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丁卜人和环资城建工委、农经工委有关同志前往接待。
    17日至21日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无锡市200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无锡市200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审议了无锡市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0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0年市本级预算;审议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了会议。
    25日至29日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周解清主任出席会议。
    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出席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