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7次会议

[ 会议决定 ] 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积极分子和优秀联络员的决定

(2010年1月11日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时间:2010-03-31 10: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08年至2009年度,全体市人大代表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决议,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和促进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批积极开展代表活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成绩突出的先进代表小组和代表活动积极分子。市人大代表联络员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做好代表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有力保证了代表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代表活动成效,决定对无锡市人大代表江阴市代表团第一小组等12个先进小组、任元林等46名代表活动积极分子和顾丰良等14名优秀联络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体市人大代表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执行《代表法》,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为促进我市的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积极分子和优秀联络员名单


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积极分子和优秀联络员名单

    一、代表活动先进小组(12个):
    江阴市第一小组
    江阴市第四小组
    宜兴市第一小组
    锡山区第一小组
    惠山区第二小组
    滨湖区第二小组
    崇安区第二小组
    南长区第三小组
    北塘区第二小组
    新区小组
    环资城建专业组
    教科文卫专业组

    二、代表活动积极分子(46名):
    江阴市:
    任元林 王 玲 夏建忠 王维秧 薛耀萍 刘红华  杨 莹 范春燕
    宜兴市:
    程同德 何祖伟 苏锡林 单祖新 徐秋红 宋仕良  沈钰妹
    锡山区:
    陆荣华  盛玉红  许长征  戴鲁妮
    惠山区:
    石文昌  施志清  邓  超  钱莉莉
    滨湖区:
    许福民  邹云虹  孙泳伦  王传松  武  缨
    崇安区:
    何国洪  夏杰伟  陆丽萍  马南生  马  伟
    南长区:
    朱龙喜  周  焱  吴志坚  陈  瑜  杨兴德
    北塘区:
    杨剑华  陈莉星  丁  坚  丁玉萍  吴胜荣
    新  区:
    张绿枝  周玲玲
    驻锡部队:
    刘一兵
    三、优秀联络员(14名):
    顾丰良  张慧芸  秦  琰  谢钦萦  许宇尘  丁华方  郭晓洪  蒋玲珍  周家亮  蔡江华  刘晓燕  蔡立海  李  霖  程庆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