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9次会议

[ 情况说明 ] 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说明

薛玉民

时间:2010-06-02 1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对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黄胜平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报告已印发会议。现在,我受许卫国主任委员的委托,对报告作如下说明:
    根据锡编﹝2008﹞1号文批复,无锡新区于2008年设立了新区人大联络工委,黄胜平担任新区人大联络工委主任。新区人大联络工委负责新区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的联系和街道人大的指导服务工作,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代表活动,督促办理代表建议。由于黄胜平担任市政协委员,不是市人大代表,不便于组织和开展人大各项活动。为此,由滨湖区人大常委会按法定程序补选黄胜平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有利于理顺工作关系,进一步推进新区人大工作的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