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事记

大事记(2010年08月份)

大事记(2010年08月份)

时间:2010-09-03 16: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日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联合考察组一行来锡考察地下空间利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丁卜人接待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调研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参加活动。
    2日至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立法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和财经工委、法制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来锡调研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接待陪同。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无锡市航道管理条例(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时间和建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了会议。
    8日   广东省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祥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接待陪同。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122期《让历史文化街区重放异彩》。
    9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庆祝建党89周年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专题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了解国家和地方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秘书长周培基参加教育活动。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环资城建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印度卡纳塔克邦议会官员代表团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培基接待陪同。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代表建议交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测绘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培基出席发布会。
    12日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公交优先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常委会驻会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17日   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前期开展的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的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和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出席会议。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再生一行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接待陪同。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框架审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带领财经工委、内司工委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全省人大知识电视竞赛”决赛在南京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参加活动。
    2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出席会议。
    23日至24日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来锡就“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接待陪同。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卜人带领环资城建工委和农经工委有关同志,赴702研究所对淤泥处理新工艺进行调研。
    25日至26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计划执行、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万顷良田建设工程情况和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一审了《无锡市航道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讨论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新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丁卜人、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等出席会议。
    28日至29日   山东省全国人大代表来锡考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许卫国和秘书长周培基接待陪同。
    30日至9月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大带领内司工委有关同志,对市人民检察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建国带领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对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31日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国玲一行来锡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麻建国、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接待陪同。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