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jpg

无锡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历时三天半,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1月21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主持会议。

  大会经过选举,曹锡荣当选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周解清主持了第三次会议并做了讲话.jpg

周解清主持了第三次会议并做了讲话

曹锡荣当选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jpg

曹锡荣当选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卫国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预算审查委员会所作的预算审查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大会还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议案的决议。

  选举结束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主持闭幕式。

  周解清在大会闭幕时说,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行使职权,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科学发展良策。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集中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意愿。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个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大会。这次大会,对于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投身“一当好、三争创”伟大实践,全力推进我市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创新无锡、幸福无锡,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周解清说,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战略转型,构建竞争优势的机遇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无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再创辉煌,为全面完成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十二五”的美好前景而共同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程艳/文  朱达/摄)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