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报告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十二五”时期,是无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关键时期。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关于制定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的《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进一步明确了“十二五”发展的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是今后五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的主要依据。
  会议号召,在“十二五”期间,全市人民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再创辉煌,为全面完成《规划纲要》的各项目标任务、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