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新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传达贯彻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1-02-17 11:5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2.JPG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3.JPG

  昨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丁卜人、许卫国、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周解清指出,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紧紧围绕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目标,认真履行人大职责,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周解清要求,人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发挥人大的独特作用和职能优势,全力促进和保障“十二五”发展实现良好起步、强势开局;要致力于依法履职,推动立法、监督、督办议案建议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自觉投身到“争当为民爱民模范、争创人民满意机关”活动之中,大力激发创先争优热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找准人大工作更好地推动“十二五”发展、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讨论了《无锡市档案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1年度“人大之声”拍摄计划、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间和建议议程(草案)。(连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