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4届常委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毛小平作人事任免说明 周解清主持会议 决定任命朱克江为无锡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时间:2011-05-10 15: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第27次常委会照片1.JPG  第27次常委会照片2.JPG

第27次常委会照片3.JPG  第27次常委会照片4.JPG

第27次常委会照片5.JPG  第27次常委会照片6.JPG

第27次常委会照片7.JPG  第27次常委会照片8.JPG

  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许卫国、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副市长谈学明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书记毛小平作的关于提请任命朱克江职务的说明。
  根据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毛小平向本次会议提出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决定接受毛小平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会议决定任命朱克江为无锡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朱克江在会议结束前作表态发言。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我担任无锡市代市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无锡正处于转型发展、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迈进的重要时期,我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委省政府和以毛小平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秉承历届领导班子开创的优良作风和工作基础,围绕贯彻“六个注重”,推进“两个率先”,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无锡实现新的发展,以出色的工作成效回报党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
  他表示,将高度重视民生,以群众满意和人民幸福为考量政府工作的根本标尺;推进科学发展,加强政府工作的科学统筹,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弘扬求真务实,加强和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自觉廉洁从政,接受人民监督,倾力建设人民放心的廉洁政府。  (苟连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