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27次会议

[ 会议纪要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纪要

时间:2011-05-20 16:3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1年4月27日至28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许卫国、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1人出席了会议。周解清主任和曹锡荣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力实施劳动者报酬和居民收入倍增计划议案的决议” 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科技金融创新工作情况,以及关于制定《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一审了《无锡市土地登记条例(草案)》、《无锡市蔬菜基地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档案管理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 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无锡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决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副市长徐劼,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清,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承平,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有关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