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1-07-05 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2.JPG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许卫国,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周解清指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人大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行周密部署和统筹安排,切实抓紧抓好学习贯彻;要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认识基础;要以讲话中有关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论述为指针,进一步履行好人大职责,按照年度工作要点,更好地推进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力求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137次会议精神,讨论了人大常委会2011年7、8月份主要工作安排。(沐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