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江海高架(黄泥头路段)增设红绿灯装置的建议
  崇安区江海路高架(黄泥头路段东西走向)北面广益新村社区,现住居民5425人,60岁以上老年人占20%,;南面黄泥头佳苑一区、二区共有1996户,目前入住率为60%,当入住率达到80%,居住人数为4790人;附近还有东、西黄泥头村及天鹏食品城,共计2万余人。
  由于江海路高架(黄泥头路段)设有52路、17路、711路公交站台,并在该路段北面建有广益新村新菜场、广新小学、广新幼儿园等便民场所。自2010年9月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巡逻支队为居民安全安装中心隔离护栏后,道路两侧(广益新村;黄泥头佳苑一区、二区;东、西黄泥头村)居民为图方便,不管老少都翻越隔离护栏乘车、买菜、接送子女上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建议以保障居民安全出行的角度对于中心隔离护栏及道路设置做适当调整:1、增加中心隔离护栏的高度,以阻止居民攀爬的不良行为。2、在广益菜场连接黄泥头佳苑的出入道口安装手动红绿灯装置,在道路两旁设置减速带。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