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新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1-08-11 1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7次主任会议照片2.JPG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讨论《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草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许卫国、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制定《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确立的重要立法项目之一,也是人大常委会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经济转型、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周解清指出,建设太湖新城生态城对于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先驱城市具有很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经前阶段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形成的《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草案)》,市政府常务会议已进行讨论,总体上比较成熟,突出了生态城的规划布局、资源能源利用、建筑形态、绿色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核心内容,充分体现了生态城规划、建设和管理有关的理念和规范,符合太湖新城建设和发展趋势。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收各有关方面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进一步对《条例(草案)》进行论证和修改完善,使《条例(草案)》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便递交本月下旬召开的第29次常委会会议进行审议。   (高一、实习生钦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