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纪要

时间:2011-11-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1年10月26日至27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许卫国、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4人出席了会议。周解清主任和许卫国副主任、杨惠菊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高等教育工作情况、关于201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市商务局关于全市商品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开展了工作评议;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刑事被害人特困救助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一审了《无锡市蠡湖景区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市(县) 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问题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无锡市201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褚红军辞去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袁金彪辞去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时永才代理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蒋永良代理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决定》;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政府副市长徐稢、华博雅,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晓苏,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 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有关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