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补充说明

关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补充说明

时间:2011-12-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经省人大常委会同意,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作出了《关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依照“城乡同比、三个平等、合理调整、相对稳定”的原则,根据全省各市城区市人大代表减少幅度较大的实际情况,综合平衡,又调整了我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
调整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分配名额是:江阴市93名、宜兴市78名、锡山区45名(含新区5名)、惠山区40名、滨湖区77名(含新区24名)、崇安区37名、南长区43名、北塘区38名、解放军10名;合计461名。调整后的代表分配名额已经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
特此补充说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