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次会议

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

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

时间:2011-12-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
现在,我就提请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作一简要说明。
2012年春节为1月23日。经研究并报经市委同意,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安排在1月11日至14日举行,正式会议为3天半,包括代表会前视察、报到,共安排4天半时间。初步安排是:1月10日上午组织代表进行会前视察,下午代表报到、各代表团活动,11日上午举行正式会议,14日上午闭幕。
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无锡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无锡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无锡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2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市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决定(草案) 拟定了这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主要建议议程,请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后确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