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纪要

时间:2011-12-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4日至1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王金大、许卫国、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36人出席了会议。周解清主任和曹锡荣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1年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2012年初步安排、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管理的议案》实施方案执行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国土危旧住房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我市“十二五” 期间城中村改造计划》两件议案; 一审了《无锡市消防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蠡景区条例》,报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颁布实施;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无锡市人大代表活动先进小组、积极分子和先进“人大代表之家”、优秀联络员的决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补充说明;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各市(县)、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
市政府副市长吴建选、曹佳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时永才、副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蒋永良、副检察长刘晓苏,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有关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