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新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1-12-30 13: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2.JPG

  昨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讨论《无锡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上半年立法计划和下半年立法建议(草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筹备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许卫国、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根据本届人大五年立法规划,2012年上半年市人大常委会拟制定《无锡市供水节水条例》和《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下半年建议制定《无锡市发展规划条例》和《无锡市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条例》,对《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周解清指出,明年上半年的立法计划和下半年的立法建议,是全年度立法工作的主要依据,要进一步加强对立法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握立法主导权,保持工作的主动性和连续性;要高度重视立法质量,继续坚持好调研、起草、论证和统一审议等各项制度,努力把立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统筹力量,聚合智慧,扎实推进立法工作,圆满完成本届人大立法任务,为推动“十二五”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目前距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召开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周解清要求,要按照有关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和检查落实,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会议的成功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1、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的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