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JPG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昨天上午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主持。
  会议推选黄莉新、周解清、杨惠菊、戴解平、王立人、王金大、许卫国、曹锡荣、袁金彪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轮值名单和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通过周培基、吴峰枫、李秋峰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关于议案、质询案、罢免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截止时间的决定。根据这一决定,“三案”的截止时间是1月11日17∶00,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截止时间是1月12日17∶00。会议还讨论提出了《选举办法(草案)》。(马雪梅)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