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代表所提建议很多事关民生

  截至昨天17时,无锡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20件。据本次大会秘书处议案组介绍,代表在会议期间依法行使职权,积极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所提建议质量较高。其中涉及发展和改革方面的共8件、财政和经济方面的23件、城乡建设和交通方面的45件、环境保护方面的5件、教科文卫方面的25件、地区和政法方面的14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将由市人大常委会交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在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中,很多都与民生直接相关,比如《关于加强保障性用房后期管理的建议》、《关于中心商务区立项、规划停车场的建议》等。还有一些代表很关注无锡的产业发展,如《关于加快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和规模应用的建议》、《关于加强对惠民企业的优惠扶持》、《关于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支持传统企业生存提升发展的建议》等。(朱洁/报道)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