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朱克江当选无锡市长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昨天上午胜利闭幕。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昨天上午举行第三次大会。大会实到代表405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和无锡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选举结束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周解清主持大会,宣布朱克江当选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戴解平、王立人、谈学明、袁金彪同志当选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许建平、陈良钢同志当选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时永才同志当选为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蒋永良同志当选为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卫国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向大会提交了计划预算审查书面报告;大会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2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朱洁季郡/报道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