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解清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无锡要努力当好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先行军和科学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以及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坚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创新、推进城乡建设、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和社会管理创新;坚持严谨认真负责,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民主法制建设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