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建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政府应尽快对绩效工资实施加强措施落实
  国务院有关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政策己公布2年多,省、市政府也在积极稳妥地制定相关方案。由于涉及面广,矛盾问题较多,因而制定时间比较长,事业单位广大职工对此也比较理解,大家对这一惠民政策充满期待。大多数单位也从二年前就绩效实施进行了准备,对各类奖金、福利发放进行了严格规范,然而绩效工资至今没有实施,让广大职工从热情盼望渐渐有些失落再到现在有不少怨言。政府出台这样好的一个政策却还是让人抱怨,恐怕绩效工资迟迟没有兑现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他城市对此问题也采取了一些措施,如按月增加几百元的补贴等。建议市政府能否在新春佳节前对即将实施绩效工资的单位职工统一发放一定额度的补贴,以后在绩效工资中扣除以安抚情绪,让大家真正体会政府的惠民政策,欢度春节。  
 
【 字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件:wxrd_jsjs@hotmail.com 联系电话:0510-85012805
网络支持:无锡移动  技术支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