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新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2-02-07 14: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2.JPG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项目推进年动员大会精神,讨论《无锡市供水条例(草案)》、《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讨论确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讨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戴解平、王立人、王金大、谈学明、许卫国、曹锡荣、袁金彪,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周解清传达了全市项目推进年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开展项目推进年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和改善民生而作出的重要部署,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重点之一,通过视察、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等,有力地促进项目建设。在年初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共提出各类建议120件,加上1件议案作为建议办理,合计121件,此次会议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周解清强调,督办代表建议是促进政府改进工作的有效抓手,要进一步重视代表建议的督办工作,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按时完成代表建议的办理答复工作,努力提高建议办成率和代表满意率。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的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  (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