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33次会议

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关于补选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时间:2012-02-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委托,就市人大代表变动及有关选举单位补选的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向本次会议报告如下: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433名,现实有433名。最近,市人大代表徐晓岚因工作变动调离本市,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2011年12月29日,南长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黄莉新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2011年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根据南长区人大常委会的报告,依法对补选的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选举法》的规定。为此,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确认黄莉新的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补选后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仍为433名。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