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大事记

大事记(2012年01月份)

时间:2012-02-23 1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日   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联合召开贯彻实施《无锡市太湖新城生态城条例》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市政府副市长吴建选出席会议。
    6日   全市人大环资城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锡荣出席会议,各市(县)区人大分管主任和环资城建工委同志参加会议。
    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选民登记阶段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出席会议。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151期《城市建设实现新跨越》。
    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财经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财政预算审查报告和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审查报告,为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作准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出席会议。
    10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市人大代表开展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前视察。
    11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主持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关于补选江苏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情况说明。会议选举朱克江为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惠菊、王金大、曹锡荣,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
    11日至14日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无锡市201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2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无锡市201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2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审议了无锡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1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2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代表议案实施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上述报告,并通过相关的决议。会议审议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2011年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计划及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议案审查的报告。会议选举朱克江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戴解平、王立人、谈学明、袁金彪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许建平、陈良钢为无锡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时永才为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蒋永良为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老领导、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和秘书长周培基参加座谈会。
    19日至21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来锡考察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黄莉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祥国、李全林,市领导朱克江、周解清、徐劼、许刚、张叶飞、王国中、王金大、华博雅、曹佳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培基分别陪同考察。
    21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152期《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29日   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黄莉新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振一,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叶飞一行,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克江和市政府有关领导先后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黄书记对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发挥自身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打造“魅力无锡、创新无锡、创业无锡、幸福无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卫国带领人代联工委有关同志检查督促市级机关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