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4届常委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2-02-28 1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2.JPG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3.JPG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4.JPG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5.JPG

  昨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一审《无锡市供水条例(草案)》和《无锡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二审通过了《无锡市消防条例(草案表决稿)》,待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正式颁布实施,审议通过了《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戴解平、王立人、王金大、谈学明、许卫国、曹锡荣、袁金彪,秘书长周培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建选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时永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永良列席会议。常务副市长徐劼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免的说明。
  会议指出,2012年是推进“十二五”规划、加快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目标迈进的重要一年,也是全市人大的换届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四个无锡”,努力当好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先行军和科学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以及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决议,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圆满完成本届人大立法任务,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文化发展繁荣、加强科技创新、推进城乡建设、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及社会管理创新;坚持严谨认真负责,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奋力开创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广田隆一郎等3人“无锡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