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37次会议

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

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定(草案)的说明

时间:2012-06-25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
  现在,我就提请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作一简要说明。
  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的决定,经研究并报经市委同意,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安排在6月26日至29日举行,正式会议为4天,包括代表报到共安排4天半时间。初步安排是:6月25日下午代表报到、各代表团活动,26日上午举行正式会议,29日下午闭幕。
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无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通过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决定(草案)》拟定了这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主要建议议程,请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后确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