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37次会议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纪要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纪要

时间:2012-06-25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5月25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解清,副主任杨惠菊、戴解平、王立人、王金大、谈学明、许卫国、曹锡荣、袁金彪,秘书长周培基和委员共46人出席了会议。周解清主任和王立人副主任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无锡市201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无锡市2011年度决算;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2年我市市区旧城区改建项目计划(草案)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市政府副市长吴建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荣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晓苏,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市人大财经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了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