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代表访谈 » 正文

发展规模农业 展现靓丽风景

时间:2012-06-27 [ ] 浏览次数:

  来自滨湖区胡埭镇鸿翔村的顾海峰代表,对建设“全国最美丽乡村”充满信心。近5年来,鸿翔村累计投入500万元,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实现农村垃圾机械化收集、污水管网建设及点源处理设施的全覆盖,10个自然村中已有近半数完成市区村庄整治验收,去年被评为“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先进村”。最让村民们开心的是,两年来在村南的田舍里、村北的徐家旦分别建成了一片占地2至3亩的农村健身广场,健身器械区、篮球区、休闲体验区及生态景观区已成了全村居民晚间休闲的好去处。下阶段鸿翔村将积极发展生态农业,加快陆马公路以西1770亩农业区的改造升级,整合建立水稻、桃树、蔬菜三大基地,使规模农业成为农村一片独特的靓丽风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