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6月29日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时间:2012-06-29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解清主任受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履职以来的四年多,是无锡由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重要时期。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民主法治建设一线的标准和要求,在履行四项法定职权和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为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推动民主法制建设,促进转型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大局稳定、推进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无锡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争创全省科学发展排头兵和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再创新的辉煌。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四个无锡”、确保到2014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