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代表访谈 » 正文

民生优先,共享发展成果

提高社会保障水平

时间:2012-06-29 [ ] 浏览次数:

2.JPG 

   提升社区就医质量石文昌代表:我市在全国率先建成城乡一体的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制度。希望政府接下来能加大对社区医院的投入,通过医保政策引导,为社区医院引进高质量人才和医疗设备,提升就医质量,让市民更加信赖社区医院,合理分流病患。同时在市属医院和社区医院之间建立“一体化”服务体系,方便病患双向转诊,这样既能减轻市属医院的压力,又能减少病患的候诊时间。
  让新老政策平稳过渡保海燕代表:近些年,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突出民生关怀,不断提高社会保障水平,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感到很振奋。但是,不得不承认,社会保障工作在基层的实际操作中还面临一些压力。希望有关部门能进一步加强对社保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妥善处理好新老政策之间的过渡。
  从事社保工作的人员也要用更负责、更细致的态度来做好服务工作,及时沟通改进,不断提高、优化社会保障服务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