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大会要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2-06-30 [ ] 浏览次数: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2.JPG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1.JPG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莉新、朱克江、周解清、姚建华、蒋洪亮、杨惠菊、戴解平、王立人、王金大、谈学明、许卫国、林国忠、曹锡荣、袁金彪、张云昌、滕兰英出席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卫国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市国家机关领导人候选人和市十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会议还听取和讨论通过了提交大会通过的议案审查报告(草案)。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曹锡荣主持。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的汇报。(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