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认认真真干好工作踏踏实实为民做事

——访新当选的市长朱克江

时间:2012-06-30 [ ] 浏览次数:

认认真真干好工作踏踏实实为民做事222.JPG  认认真真干好工作踏踏实实为民做事333.JPG

  昨天下午,刚刚闭幕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在市人民大会堂主席台前,新当选的无锡市市长朱克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集体采访。
  “选举我担任市长,这是无锡人民交给我们的重托,在此,我代表新一届政府感谢人民代表的信任,感谢全市人民的支持!”面对媒体镜头,朱克江言辞恳切:有关新一届政府的工作考虑、目标打算等,已在本次人代会上向人民代表、政协委员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由人大会议专门形成了决议,现在关键要认真抓好推进落实。在谈到无锡未来发展时,朱克江语气坚定、充满信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是无锡向现代化迈进的重要时期,我们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许多矛盾、困难和挑战。新一届政府工作责任重大,我们必须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秉承传统,开拓创新,为无锡发展殚精竭虑,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他说,要为人民尽责,坚持认认真真干好工作,踏踏实实为民做事;要为人民谋利,坚持全心全意关注民生,全力追求民生福祉;要为人民用好权,坚持依法履职规范行事,敬业团结自律守责。朱克江最后表示:“本人一定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带头接受社会监督。在工作中更多地发挥政府一班人的作用,依靠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无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人民幸福!我将与全市上下一道,共同创造‘四个无锡’的美好明天!”(袁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