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五届人大会议 » 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 议案建议 » 正文

关于在通江大道东北塘锡通段谢李巷口建设人行天桥的建议

关于在通江大道东北塘锡通段谢李巷口建设人行天桥的建议

时间:2012-07-13 [ ] 浏览次数:

  通江大道南北贯穿东北塘街道锡通社区,将社区谢、李、朱巷九个居民组268户农民约700多居民、1600外来人员分隔在道路西侧,而该社区的社区服务中心、活动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和卫生服务站等主要服务设施和大部分企业均在通江大道东侧。每天有200多居民及大量外地租住人员需穿越马路到路东办事或上班。2007年通江大道改扩建后,没有人行横道,群众如要穿越马路必须绕道到通江立交桥下的涵洞通行(约1公里),致使大多数人为图便利直接横穿马路,而通江大道车流量大(每小时约400辆以上),车速快(80码/时),且重型货车较多,致使谢、李、朱巷段成为交通事故多发地段。2008年至今已造成交通伤亡50余人,其中本地居民死亡7人,外来人员死亡6人,今年已死亡3人(本地)。这也对附近广大居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近几年,周围居民对此反响强烈,要求在该路段架设人行高架天桥的呼声很高。
  对此,建议在谢李巷口原人行横道附近建设人行高架天桥,以保证居民的日常生活出行方便及人身安全,缓解社会矛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